今日高安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高安网 > 新闻 >

随手记举办理财轻享会 300余名用户现场畅谈理财生活经

2017-01来源:

  2016年12月3日,上海——国内领先的个人理财应用服务提供商随手科技宣布,旗下明星产品随手记今日在上海成功举办随手记理财达人轻享会。本次活动以“随享理财轻生活”为主题,到场的300 余名随手记用户代表身穿睡衣,与随手科技副总裁吴晓慧、知名理财达人三公子零距离互动,一同分享关于“轻松理财、享受生活”的心得与经验。

1

  300余位用户参加活动

  随手记是集记账、理财、投资、理财社区为一体的个人及家庭全面资产的管理工具,自2010年上线以来,已累计服务超过2 亿用户。本次随手记理财达人轻享会上海站,选择以“温暖睡衣派对”为契机,旨在打破理财这一行为在大众眼里复杂、费力的固有认知,希望用户在放松和舒适的状态下享受随手记一站式优质理财服务,通过活动向用户传达“卸下负担和压力,开启品质轻生活”的理念,亦凸显了随手记在用户心目中专业、亲切、值得信赖的形象。

2

  随手记用户穿着睡衣出席

  这场以“随享理财轻生活”为主题的用户见面会,吸引了300余名随手记忠实用户从全国各地前来参加,且全程在一直播平台上进行直播,与未能到场的数十万网友在线上实时互动。随手记资深用户、理财畅销书作者三公子在现场讲述了自己的理财励志故事,引起了众多用户的共鸣。

  三公子表示,现阶段她的理财思路是“开源、节流。一方面持续稳定地获得现金流,另一方面将闲散资金用于购买理财产品、定投指数基金和买入低估值的股票。同时,记账是理财之路上不可或缺的习惯,三公子从2011年开始坚持使用随手记记账,并以此了解自己的财务状况和收支结构,从而优化资金配置,积累人生路上第一桶金。

  随手科技副总裁吴晓慧表示,随手记从2010 年起开创了移动记账新时代,历经六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记账理财应用领域的领跑者和智能金融的先行者。

  随手记将持续为用户提供个人化、场景化、智能化的金融服务,致力于成为每位用户的“私人CFO”。

  吴晓慧认为,在当前金融科技的背景下,数据比算法更为重要。“如果拥有100样食材,优秀的厨师可以做出一桌满汉全席;如果只有5样食材,想必很难做出丰盛的佳肴。”随手科技凭借旗下随手记6年记账数据、卡牛信用卡管家4年信用数据的沉淀,加之依托精准的大数据分析系统和不断优化的智能算法,能够为用户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在金融科技领域优势明显。展望未来,随手科技通过打造全方位个人财务管理和金融服务的智能化平台,将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智能金融服务提供商。

责编: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