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安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高安网 > 新闻 >

揭秘日本红灯区潜规则 中国小姐遭人恨 日本红灯区有哪些潜规则呢

2017-01来源:

  日本红灯区有哪些潜规则呢?这些在日本男人圈子里其实是公开的秘密,但远在彼岸的同胞们却未必知道。我的总结未必是最完整的,欢迎补充。日本红灯区的潜规则大概有这些:

  “无料”在日本语的意思中是免费。在日本各地的红灯区里,充斥着各种名目的“无料案内所”和“无料情报馆”。这些地方其实就是介绍情色服务的中介,他们宣称的“无料”,其实仅是介绍小姐的服务免费。

揭秘日本红灯区潜规则 中国小姐遭人恨

 

  当你要服务的时候是要收费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而“无料案内所”和“无料情报馆”的生存之道,其实是通过介绍嫖客到风俗店消费,从风俗店那里收取中介费用。

揭秘日本红灯区潜规则 中国小姐遭人恨

 

  站在客人的角度,这种“无料案内所”和“无料情报馆”实际上是先“无料”再“有料”。这种“无料案内所”和“无料情报馆”的客源主要是外地人或者是情窦初开的少男,熟悉门路的本地人大可跳过无料案内所这一步了。

责编: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