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安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高安网 > 新闻 >

买房重磅福利!!2020年南昌市房展会来了!

2020-05-22 13:38来源:

— —优惠空前 还有真金白银伴手礼!

为活跃房地产市场、拉动经济、助力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按照江西省住建厅、南昌市房管局的要求,南昌市房地产业协会、江西省房地产业协会将举办2020年南昌市房展会,由爱房网承办。展会规模超9000㎡,涵盖南昌所有在售楼盘,将推出空前的专属价格优惠力度

展会时间:5月23-24日(为期2天)

展会地址: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会展中心A1馆

入会开始时间:5月23日 上午9:00

开幕式时间:5月23日 上午9:58

抽奖时间:5月23日 上午10:15

交通指南:2号线地铁--国博站--1号出口

自驾:导航“绿地国际博览会展中心”2号门进停车场

本次房展会以“赣鄱生活,幸福人居”为主题,目的在于加强房展会的“房展超市”功能,降低消费者购房的时间成本,让消费者现场比较、对比选择,一站式看房、选房、购房,全方位服务和满足群众购房需求。

房展会提供楼盘展示、活动促销、团购预约、政策咨询、专业顾问等众多服务,房企们将以饱满的热情给到市民空前的优惠力度,以稳定市场预期,提振购房信心,从而达到预期的目的。

此次参展的房企有绿地、融创、正荣、万科、阳光城、力高、美的、华润、中大、金科、龙湖、碧桂园、苏宁、国贸、赣电、华勤、弘阳、红星、联发、新力赣西、新力赣越、鸿海、鸿坤、恒大、保利、江铃、华邦、东投、中奥、金茂、新旅等等品牌房企,这些知名房企将展出旗下地产项目。

部分参展品牌房企(排名不分先后)

部分参展楼盘展会折扣

力高集团

力高雍湖国际当天认购客户,LOFT额外享受99折优惠,商铺额外享受96折优惠。

力高君誉城当天成交客户额外享受99折优惠,当天到访售楼处即可领取安心防疫茶包一份。

力高君御国际房展会当天认购客户买商铺享额外96折优惠。

力高悦景薹房展会特惠房源,总价立减5万,房展会当天认购享受99折优惠,当天签约享受98折。

力高凤凰新天房展会当天认购客户,LOFT额外享受95折优惠,商铺额外享受99折优惠,展会客户到访营销中心领取电子秤一台。

力高君誉滨江房展会当天认购客户,成交可享一拖三优惠套卡,凭优惠券介绍朋友到访享好礼,成交后新老客户均可获得一年物业管理费。

中大集团

中大弘阳限时特价优惠,全名推荐成交奖5000元每套。

中大煌盛定存2万开盘抵2万,按时签约在5天内可享受98折。

联发万科海上明月

1、新客户成功认购即可参与现场砸金蛋,华为Mate30和品牌家电大奖抽不停;

2、新客户成功认购即可获得精美冰丝凉席一床;

3、推荐新客户成功认购,可获得5000元/套(税前)分享家佣金奖励。

红星桃花源筑首期5.8万起

码上有礼:送防疫礼包;

登记有礼:金龙鱼品牌大米;

到访有礼:粮油大礼包+迪士尼碗筷套装;

安家有礼:家电7件套(电视机、洗衣机、电饭煲、微波炉等品牌家电组合大礼包),现场还有四重礼。

融创文旅城购房享房展会专属额外一个点。

国贸凤凰原当天验资优惠一个点。

新力城5月23日、24日两天当场认购,且3天内签约,总房款减5200元,高层及复式同时享受此优惠。

红星中奥九龙都会9折优惠、五月购房季99折、三天签约98折、一次性付款97折、来访送食用油、品牌户外垫、送万元家电大奖等7重礼等你拿。

更多优惠信息收集中……爱房网将持续更新!

除了现场诱人的折扣价格,房展会为前来参展的市民准备了精彩节目、随手礼和“真金白银”豪礼抽奖活动,市民可凭抽奖券参与。

江西爱房网为本次房展会承办方,是官方获取抽奖券的权威唯一通道,网上抽奖券领取方式:微信关注“江西爱房网”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房展会”,或者点击“江西爱房网”公众号菜单栏“房展会抽奖券”入口获取抽奖券,并转发朋友圈,凭朋友圈兑换抽奖券及随手礼品,每人限领一份,不可代领,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江西爱房网公众号

本次房展会定将引爆全城,助力楼市推向“红五月”成交高潮!不想错过如此盛会的你,赶紧点击下方图片领取抽奖券。

5月23日,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会展中心A1馆,我们不见不散哦!

责编:乐小编

焦点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