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安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高安网 > 新闻 >

对标柳州螺蛳粉:绿滋肴肖志峰直播首秀为南昌拌粉代言

2020-05-15 11:37来源: 未知

绿滋肴董事长肖志峰

从草根逆袭霸道总裁,绿滋肴董事长肖志峰的人生可谓传奇。自2002年在南昌创办江西首家特产超市,十八年间,绿滋肴在他的掌舵下,已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农业企业,产业拓及实业、置业、金融、文化、投资等领域,取得了企业产值过百亿,品牌总价值高达24.58亿元的傲人成绩。

 

5月16日晚上9:00

不玩套路 豪横送礼

 

 

51621点,肖志峰将在抖音开启他的直播首秀,价值70万元南昌拌粉限时秒杀,连麦主流明星及头部网红,现场还有总价值30万元iPhone 11和万元红包回馈网友……直播未启,噱头却已十足。

……

 

福利一 南昌拌粉限时秒杀

 

对标柳州螺蛳粉,我为南昌拌粉代言

 

 受新冠疫情影响,社会消费模式发生了重大变化。在5G的引领和MCN机构的推动下,垂直电商、短视频、网红带货等流量和数字化经济发展模式为企业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一批区域特色产品成功走向全国。柳州螺蛳粉、武汉热干面等特产迅速火遍全网,销量大增,在产品备受网友追捧及认可的同时,城市名片也随之深入人心。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肖志峰本次直播将有112000南昌拌粉限时秒杀。清晨嗦一碗粉,喝一碗汤,这是正宗南昌式生活。作为一家以特产起家的江西本土企业,绿滋肴立足本地推广江西特产为南昌拌粉倾情代言。

 

……

福利二 明星&网红现场连麦

 

不搞套路,就是100主流明星、头部网红现场连麦

 

70万元价值南昌拌粉限时秒杀外,肖志峰此番直播也替网友备下了价值30万元的豪礼。50iPhone 11分时段送出,万元红包雨也将在直播过程中不定时放送,实属为绿滋肴专场的盛大狂欢。

 

直播当晚,据传众多演艺明星,头部网红,都将现场连麦肖志峰,为绿滋肴特产打call绿滋肴布局MCN,接连签下了一拍即合、华农兄弟团队、河南乐屏等机构已取得初步成效,本次直播更是引来了头部达人合作,展现出绿滋肴已初步达到国内头部MCN机构水平。

……

效果如何?

516日晚9

抖音搜索@绿滋肴肖志峰

直播见真章!

-

责编:乐小编

焦点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